•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,朱丽倩近照及照片

  • 发表时间:2013-06-12 11:07 | 唯美村(www.weimeicun.com) | 点击数:

  • 朱丽倩个人资料
        中文名:朱丽倩
        外文名:carol
        别名:朱丽卿
        国籍:马来西亚
        出生地:马来西亚 槟城
        出生日期:1966年4月6日
        职业:平面模特(1985——1987)
        主要成就:马来西亚顶级华人杂志封面
        “新潮小姐”季军兼青春小姐
        祖籍:福建诏安
         星座:白羊座

        以上是朱丽倩近照,以及朱丽倩详细个人资料,朱丽倩产子后的近况~
    朱丽倩英文名字叫carol,1966年4月6日出生在马来西亚槟城,有5个兄弟姐妹,家境富裕,父亲做地产和酒楼买卖。1984年她和姐妹参加本地的 “新潮小姐”选美获得季军,之后赴香港学美容。2009年9月,刘德华在朱丽倩父亲归天后,认可与朱丽倩于2008年6月23日于拉斯维加斯注册成婚。 2011年11月,刘德华官网留言称朱丽倩已经有身。2012年5月9日,朱丽倩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下一名女婴,刘德华也正式升格成为爸爸。
    唯美女性网
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周子琰是谁?周子琰个人档案资料及照片 下一篇:李琳个人资料及照片,李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
  •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文学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3-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.weimeicun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
    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