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传圭贤骂韩庚因为宋茜

  • 发表时间:2013-08-11 15:26 | 唯美村(www.weimeicun.com) | 点击数:
  •   韩庚离开SuperJunior已经很久了,但是关于韩庚和SuperJunior之间仍然有很大的话题。2010年在韩庚与SM公司打官司解约的时候,SuperJunior(SJ)成员圭贤曾经在博客里边暗讽韩庚忘恩负义。但是网上有传言说圭贤骂韩庚是因为宋茜。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情况

    传圭贤骂韩庚因为宋茜
    韩庚是从韩国出道,曾是人气偶像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,后来在中国组成SJ-M组合,韩庚任队长。按道理来说,一个组合他们之间的关系都应该非常好,相处融洽才是,其实不然,比如在韩庚与SM公司闹分手的时候,SuperJunior成员并且是圭贤在博客上写出暗讽韩庚的话语,暗讽韩庚离开公司与公司官司是忘恩负义。这就证明了圭贤与韩庚的关系并不太好,并且很明显圭贤对韩庚是有着比较大的意见。
    有网友说圭贤辱骂韩庚是因为宋茜。 韩国女子组合F(X)中的宋茜与圭贤私底下关系非常好,并经常爆出亲密照。因为当初宋茜刚认识圭贤时不知道对方比自己小,总是叫圭贤哥哥,这样的误会让圭贤和宋茜变成很好的朋友!有传言说圭贤喜欢宋茜,或许是由于韩庚和宋茜关系也特别好,所以吃醋而看不惯韩庚呢,这其实只是小编的一个猜想而已。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金素贤整容对比照,金素贤个人资料 下一篇:尼坤评价宋茜素颜
  •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文学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3-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.weimeicun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
    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