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杜海涛女友李若曦

  • 发表时间:2014-03-04 00:26 | 唯美村(www.weimeicun.com) | 点击数:
  • 前段时间杜海涛与前女友李若曦高调恋爱,但是却没过多久,传杜海涛与李若曦分手,后来也得到杜海涛的证实。杜海涛与女友李若曦分手后,后来又爆出杜海涛一直暗恋着吴昕,并且暗恋了很多年,杜海涛在《快乐大本营》中向吴昕表白。不知道杜海涛喜欢吴昕的传闻是否属实,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杜海涛女友李若曦的情况吧。

    杜海涛女友李若曦

    媒体报道杜海涛与女友李若曦分手后,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中公开自己是单身,表示之前曝光的女友李若曦已经成为过去式了。杜海涛在《快乐大本营》中的可爱表现得到观众的喜爱,由于快乐大本营的火热,让杜海涛的知名度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,在娱乐圈也小有名气,因此他的感情生活也得到很多人的关注。之前网上一直传杜海涛与吴昕是一对,但当杜海涛女友曝光后,大家才知道杜海涛与吴昕的传闻不属实,而他的女朋友叫李若曦,在新加坡留学。


    杜海涛女友李若曦

    杜海涛屡次在节目中爆料正在恋爱中,杜海涛说自己是个"爱情小男人",平时很听女友话。之后,杜海涛女友正面照被曝光,被网友评价清纯萌劲十足。不过好事不长,杜海涛与李若曦分手。杜海涛说自己是"明星",由此给女友带来不小压力,导致两人经常吵嘴,由于杜海涛女友李若曦不堪外界压力被迫于杜海涛分手
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演员杨立新儿子杨玏及老婆资料照片 下一篇:广州最萌年龄差兄妹
  •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文学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3-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.weimeicun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
    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