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郝蕾和邓超分手原因

  • 发表时间:2013-12-24 11:22 | 唯美村(www.weimeicun.com) | 点击数:
  • 因为拍摄《少年天子》,郝蕾和邓超走在了一起,成为令人艳羡的一对恋人。2005年,郝蕾和邓超分手。有消息称,分手原因是邓超移情别恋,也有传言称,分手原因邓超是因为郝蕾接演了需要全裸的《颐和园》,对于具体原因没人真正清楚,或许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最清楚,所以我们也不需要去苦苦寻找理由。 
    
    郝蕾和邓超分手原因
    
    

    对于郝蕾邓超最终分手,没能走入婚姻的殿堂,有消息称邓超移情别恋是两人分手的原因;也有传言称邓超是因为郝蕾接演了需要全裸的电影。郝蕾曾回应“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不合适,人生观和世界观相差得太远了,理解的东西也有很大距离。”郝蕾坦诚和邓超的那一段爱情是她这辈子一段最惊心动魄的爱情,与邓超分手后的日子里,曾经很低落,很抑郁,甚至想到过自杀。05年郝蕾与邓超分手后与李光洁在老家吉林秘密结婚后离婚,但后来与李光洁的婚姻并不长久,后来两人离婚。郝蕾的感情很坎坷。对于郝蕾如今的感情现状不是太清楚,但是最近郝蕾在微博中秀出中指和无名指的两枚钻戒,似乎又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另一半,我们祝福她,希望她的这段感情能够一直走下去。

    对邓超,如今已经没爱也没恨

    郝蕾曾经是邓超的女朋友,他们因电视剧《少年天子》而结缘,最后不欢而散。郝蕾承认,这段感情的破裂,曾让她几近崩溃。如今再提起“邓超”两个字,她已经可以笑着面对,就像听一个遥远记忆中的名字,这个人,不过是她生命中曾经记忆中的一名过客。谈及分手的原因,郝蕾说:“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不合适,人生观和世界观相差得太远了,理解的东西也有很大距离。”

    邓超因《幸福像花儿一样》人气蹿红,而郝蕾的事业却因为一部有暴露镜头的电影而饱受非议。对邓超,她早已不再有爱,更没有恨。提到这个名字,郝蕾的脸上是一副波澜不惊的神情,“我不知道他是否关注我,但我不会去关注他,可能是伤得太深,还有就是没有什么必要”。
    如今的邓超已经为人丈夫,为人父,有自己幸福的家庭,我想他们都早就已经忘记了彼此曾经的过去,尤其是那些不开心或者开心的过往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,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最合适的另一半,又怎么会一直记恨在心头呢。

    本文由 唯美村女性网编辑,转载请注明出处

     
分享到:
  • 上一篇:非诚勿扰岳越资料简介 下一篇:佟丽娅陈思成完婚,结婚照片两人大秀恩爱
  •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
    精彩图库
    • 爱美
    • 健康
    • 文学
    • 美体
    Copyrights © 2013-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.weimeicun.com
    本站除标明"本站原创"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冒犯,请联系本站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!
    流量统计